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院系项目评分细则

发布时间:2011-12-19作者:设置

      第一条  学生参加院(系)组织的素质拓展自选项目,可获得2个素质拓展院系项目学分。院系项目学分可以累加。

院系项目学分由各院(系)负责认定。院系在设置项目时应把握基本原则:即让学生用一段时间去从事一项活动、学习或工作,付出努力后方能获得学分。一般每16学时计1个学分。

第二条  学校支持各院(系)组织开展有利于学生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高的各种形式的活动。

第三条  各院(系)应根据本单位各专业培养目标、教学实际情况,努力为本院(系)学生提供可获取素质拓展学分的各项活动,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条件和机会,使学生经过一定的努力后能够获取规定的学分。

第四条 各院(系)实施的素质拓展院系项目须提前申报,经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委员会审批备案后方可组织实施。

第五条  同一名学生参加多项院系项目所取得的学分可以累加,同一个项目参加不同单位举办的活动所获学分按最高学分计算,不得累加。

       第六条  素质拓展院系项目学分认定操作流程:

 

附表8

上海建桥学院素质拓展院系项目活动申请表

 

申请单位:                                 申请学期:  

院系项目

名称

 

项目负责人或指导教师

 

启动时间

 

项目结束时间

 

活动的目的、

内容、方式

 

 

 

 

学生取得

学分的必要条件

 

 

项目实施单位意见

                 主管领导签字:                    

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委员会意见

                     主任签字:                   

备注:此表一式三份,院(系)、教务处、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委员会各一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