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育部社科委学风建设委员会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_转发上海市教委转发的教育部社科司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8作者:设置

各学院、系、部门:

现将市教委转发的《关于征集教育部社科委学风建设委员会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213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工作简报稿件征集工作,推动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

稿件报送学校学风办(综合大楼615室科研处),由学风办集中整理后,再上报教育部社科司成果处,同时抄送市教委。

校学风办要求各单位务必请教学秘书和科研秘书分别将教风与学风、科研道德等情况以《工作简报》的方式,认真进行总结,并将形成的总结在11月底前由科研秘书提交到校学风办。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教育部社科委学风建设委员会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社科司有关学风《工作简报》172388101.pdf

2、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教育部社科委学风建设委员会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市教委《工作简报》投稿文件.doc

 

                                上海建桥学院学风办、科研处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联系人:科研处 邓科,

联系电话:58139302

电子邮件:catherme@126.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