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教师科研工作考核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作者:设置

 

各位专职教师: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人事处下发的“2012201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终期考核”的相关通知精神,为做好本学年教师科研情况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时间:2012601日至2013531

2、统计类别:在上述时间段内(已出版的)著作类、(已发表的)论文类、(已立项、通过中期检查或完成的)课题类。

3、要求:

A)凡纳入科研统计的所有相关信息须由教师本人从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录入。

B)凡经录入的信息,还必须填写相关类别的纸质统计表(即)。

C)考虑到科研成果的奖励,请将著作类或论文类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提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复核,并经院长审核、签字、学院盖章后于615日前统一上交科研处。

D)本次科研成果的统计须经网上录入内容、所填文字表格、对应原件及复印件相符后,学校方可得以认定。

  

                                                             上海建桥学院科研处

                              

                                                               2013530

 

 

友情提示:

一、为了保证能够按时完成统计工作,请有科研项目以及科研成果的老师69日(周日)前将个人的科研成果信息录入网上。

网址为:http://kyperson.gench.edu.cn/epstar/login/index.jsp?siteId=1&pageId=1

二、有科研成果(专著、论文、获奖、专利等)的教师,请于65日、6将以下材料一起装入档案袋交给科研秘书(孙鹏,手机15921538235):

1.成果的原件

2.复印件(期刊的封面,目录,论文正文)

三、请关注一下我校科研考核的文件:http://www.gench.edu.cn/s/5/t/81/p/1/c/1365/list.htm

以及有关科研奖励的实施办法:http://i.gench.edu.cn/s/119/t/165/1f/35/info7989.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