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2作者:设置

6月29日中午12点,艺术设计学院2013届133名毕业生党员共聚9156教室,接受了党总支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员教育。受学院党总支王加宁书记的委托,组织委员胡银平老师主持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并转达了王书记对党员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希望党员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离校教育中,组织委员胡老师重点就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后的党员生活、预备党员在工作单位转正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另外,离校教育中艺术学院发给党员毕业生每人一份《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友情提示》的宣传单,列出了十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尽最大努力使党员毕业生在组织关系转移中能够顺利和快速反馈。

整个离校教育中,党员毕业生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觉悟,秩序井然,广大党员在最后的个人发言中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建桥争光。(胡银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