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要求党员在“率先突围”中做先锋

发布时间:2014-03-04作者:设置

“潘校长在中层干部务虚会上号召全校,在新升本学校转型战役中,建桥要率先突围。那么,作为建桥的党员,应勇于加入突击排,发挥先锋作用。”这是艺术学院党员会议达成的共识。

2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上,摘要学习了《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实践与政策研究报告》,传达了2月17、19两日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务虚会精神,重点传达并解读了潘校长关于“大家关心和思考”的7个方面的讲话精神,传达和解读了蒋书记关于新的一年党委10个方面的工作。大家觉得,新春季节,建桥又一次来到了新起点,又一次面临转型求发展的严峻挑战,也是一次绝好的“弯道超车”的机会。在挑战和机会面前,党员要反思过往的言行,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风的裹挟下,振奋精神,在建桥的“率先突围”中要率先启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先锋,把先锋作用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修炼自己,既教书又育人,勇于承担具体的育人项目,率先做出样子。

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28名党员除两人下企业、一人休产假外全体出席。院长万庆华就教师转型修炼、职业规划、校企合作、关心学生就业、稳定人心等具体事项,对党员提出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