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13作者:设置

3月12日晚上7点,艺术设计学院在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建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学生党建中心的成立是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和专业化,也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搭建了一个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王加宁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艺术学院院长万庆华应邀与会讲话并揭牌。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胡银平主持。

学院党总支王加宁书记向与会领导和学生党员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成立的背景、组织框架及主要工作内容,重点强调了要把学生党建中心建设成为培养优秀青年群体基地,学生党员要注重多方面素质的提高,既要关心班级事务,也要关心国家、国际大事。要让党建中心发挥引领和杠杆作用,带动学院其他工作的开展,对学生党员及党建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了多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班级活动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洁同学和学生党建中心朱俊俊同学分别从自身角度作了发言。王洁同学提出的“参加党校学习是自己成长的过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一名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心理历程和成熟过程。朱俊俊同学的发言,首先对中心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简单介绍,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宝石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玮荻老师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在党员育苗、选拔和发展当中的经验和体会,总结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宝贵经验。强调学生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把最优秀的大学生输入党组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对党建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强调了“依靠学生骨干抓党建” 的重要意义,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希望学生党建中心真正能够成为学生党员学习、交流、工作的平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走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成就。

最后,万庆华院长以行政领导和一名老党员的双重身份,对党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党员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学习中争做先锋,在版画工作室等学生社团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为树立我院良好学风和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