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建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3作者:设置

 9月22日晚,艺术学院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在91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工办主任胡银平、组织委员周意芳参加。胡银平老师在会上总结了上个学期党建中心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肯定了党建中心成员为学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彰了朱笑笑,曹俊豪、王洁等优秀成员。组织委员周意芳介绍了2014年党员发展情况,并希望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实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加宁书记提出党建中心成员应该利用所学专业,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多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王书记还要求党建中心以后应该多开展活动,以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动力。王书还记要求党建中心的读书会活动今后要继续进行,提高学生党员的阅读量,使他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要使集体学习和讨论读书感想成为党建中心例行的特色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