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1-20作者:设置

作为上海建桥学院最早成立学生党建中心的两家单位,为总结和交流学生党建工作经验和方法,两院学生党建中心于1月18日下午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工作交流会暨联谊活动,会议的主持和策划由双方党建中心工作人员担任,参会人员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施荣瑜、两院党总支书王加宁、张盛教;学办主任胡银平、张晓寅;组织委员曹艳萍、徐娜等多位老师。

首先施荣瑜老师对两院学生党建中心成立以来的成绩作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艺术学院商学院党建中心能互相切磋与进步,为以后各学院成立党建中心提供好的榜样。张盛教书记总结了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成立以来的大事,肯定了党建中心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党建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王加宁书记强调学生党建中心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及培养人文素养的重要平台,艺术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工作重点是着力培养优秀青年群体。

交流会上,两院学生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两院学生党建中心开展的各类工作、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彼此都感到此次交流对今后更好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有很大帮助。联谊活动中,两院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大合唱、小品等多个节目,中间穿插抽奖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