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0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党建工作和活动,3月2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在行政楼8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工办主任胡银平、组织委员徐娜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胡银平老师主持,胡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党建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指出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多实践,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做全面发展的有志大学生。王加宁书记对各部门工作给予新学期指导建议,党建工作应该形成各自特色,希望党建中心组织部办出新意、办出亮点;实践部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上做好领头羊;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在学院发展中都应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书记还提到,任何工作都应一步一个脚印,踩踏实,多积累,多沉淀,这样经验才能越来越丰厚,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基础。对于践行 “卓越建桥计划”,王书记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多读书,通过读书充实自己、开阔视野、提升气质,做一个有想法的有志青年。

最后,徐娜老师与学院党建中心成员交流新学期工作安排,希望各部门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注重党建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炼,以求为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