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中心开展集体学习“艺术学院卓越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3作者:设置

为了更好地实施建桥卓越计划,提高班风学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中心于421日晚在9506会议室召开了针对“艺术学院卓越计划之学生层面”的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旨在通过研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推动艺术学院的转型发展。本次活动由党建中心宣传部董彬晟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工办主任胡银平、组织委员徐娜老师出席。

在此次活动中,党建中心的学员们针对议题展开热烈探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与建议。针对扩展和完善“三位一体”育人机制,学员们提出应推广学习小组,帮学帮困,党建中心更应协助辅导员起辅助、督促作用。针对志愿者活动向外延伸,学员们希望学院可以给予更多机会参加志愿者活动,改善信息沟通渠道,在官网上增加一个学生互动交流平台。王书记提出志愿者领头人必须提高自身素养,对志愿活动有深刻、积极认识,在对学生宣传时应做到语言凝练,逻辑性强,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响应。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胡银平老师提出,作为建桥学子必须提高可迁移能力,多沟通,善表达,肯吃苦,同时须注重人文素养的培养及提高。对于完善党建中心工作,王书记指出要构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管理模式,希望党建中心成员要学以致用,要多做实际工作,将讨论总结出的好想法好建议在实践中推进实施,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党建中心各成员在此次集体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表示将认真学习“艺术学院卓越计划之学生层面”的精神内涵,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认真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