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4-30作者:设置

   为了充分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两会的了解,艺术设计学院于2015年4月28日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党总支书记王加宁老师,学工办主任胡银平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徐娜老师、视觉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杨老师以及贾美艳老师出席参加。

   本次竞赛的参赛选手来自视觉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主持人将参赛选手分为三组,分别是最强大脑组、秦皇汉组和光宗耀组。此次赛制分为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其丰富的党的理论知识,团队间的默契合作更为他们添彩。紧接着是抢答题环节,本环节重在考验党员对两会知识的了解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心程度。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参赛选手们答题激烈,甚至连观众们都热情高涨。最后,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秦皇汉组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最强大脑组荣获二等奖,光宗耀组荣获三等奖。

   随即,视觉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杨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总结。希望党员们在思想上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生活上,要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在学习上,要专心学习,终身学习。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白杨老师鼓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帮助身边的同学,带动身边的同学更好的贯彻艺术设计学院卓越建桥计划。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