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申远空间设计公司签约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5-05-18作者:设置

514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申远空间设计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604举行。申远空间设计公司副总裁王成、人力资源经理哈丽洁,我校常务副校长张家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戴光华、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计珺、数字媒体艺术系孙鹏出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见证签约。汤义勇副院长主持,张家钰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申远空间设计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哈丽洁介绍了申远空间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人才需求,希望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社会型人才。

申远空间设计公司副总裁王成表示,随着申远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日趋迫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实申远的人力资源。

张家钰副校长十分赞同申远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校企合作,希望不断深入专业模块、方向建设、课程设置、项目制作、实习方面的合作,学校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委托学校完成岗前培训,充实人力资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汤义勇副院长介绍了近期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企业与学校深入合作的构想:通过全方位产学合作,将企业需求的员工能力植入教学计划,共建专业,共同育人。教师+学生组成设计团队与企业设计师共同承担项目,在设计实践中让学生能力得到提升。

签约仪式后,艺术设计学院与申远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张校长与申远空间设计王成副总裁签约

张校长与申远空间设计王成副总裁签约

张校长与申远空间设计王成副总裁共同揭牌

张校长与申远空间设计王成副总裁共同揭牌

汤义勇副院长主持会议

汤义勇副院长主持会议

申远空间设计领导与环艺系老师合影

申远空间设计领导与环艺系老师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