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在上海建桥学院巡讲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设置

 

激发创新,梦想成真

---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在上海建桥学院巡讲

  

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上海建桥学院站),于2015521日下午1点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广赛组委会秘书长、业界嘉宾及上海建桥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近40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海建桥学院常务副校长张家钰教授致辞,对到场的大广赛组委会刘瑞武秘书长、业界嘉宾、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欢迎。大广赛是同学体现自我价值、实现梦想的教学实践平台。以竞赛的方式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建立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的密切合作,多方协同培养人才的良好机制。最后预祝本届大广赛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发表简短讲话,学院在向应用型转型的过程中,强化产教融合,引入行业企业参与,共同完成专业目标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合作开发课程,也欢迎大广赛提供更多企业项目让学生参与设计,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大广赛组委会刘瑞武秘书长介绍了大广赛宗旨,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传播、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的培养搭建良好的竞赛平台。同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具体要求,并带给同学们历届作品的赏析。鼓励同学们通过大赛体现自我价值、实现梦想。

恒安集团、互动大师、广旭广告三家命题企业代表莅临现场解析命题。第七届大广赛企业公益命题独家合作单位恒安集团市场执行经理吴沿坝先生发表了演讲,诠释了恒安集团爱,改变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介绍了恒安集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期待同学们带来全新独特的创意与企划。互动大师市场经理郁佳凤女士以《让同学们拥抱互联网营销新趋势的工具》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互动大师这款软件。通过一系列作品的介绍,诠释了软件改变世界,带给我们全新的生活与交流的体验。

最后,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作总监杨海标先生带来《熊孩子养成记-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品牌化印记》为主题的精彩讲座。通过憨态可掬的三胞胎小熊猫为创意点的案例及自身的实战经验,从详读策略单-参透概念-发展创意三个步骤切入,解析如何选择最擅长且最匹配的执行手法,创作出有效的广告作品。

历时四个小时的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上海建桥学院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上海建桥学院站)现场

第七届大广赛上海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上海建桥学院站)现场

常务副校长张家钰教授致辞

常务副校长张家钰教授致辞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致辞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致辞

大广赛组委会刘瑞武秘书长演讲

大广赛组委会刘瑞武秘书长演讲

恒安集团市场执行经理吴沿坝先生演讲

恒安集团市场执行经理吴沿坝先生演讲

互动大师郁佳凤市场经理演讲

互动大师郁佳凤市场经理演讲

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杨海标演讲

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杨海标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