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中国好创意”大学生微商创业大赛(上海站)在上海建桥学院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09-21作者:设置

    2015921日下午13:30,TCL中国好创意”大学生微商创业大赛在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进行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主持,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先生,TCL企业项目负责人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近400名学生共同见证了本次创意大赛的开启。

    TCL中国好创意大学生微商创业大赛,由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及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举办,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承办,面向全国高校展开,奖金总额高达100万元人民币,持续时间长达近一年,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此赛事旨在借助大赛资源,深度挖掘、探索、使用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为高等院校和国内顶级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搭建高端的选拔平台。

本次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谢清风秘书长介绍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概况及历年获奖作品,内容丰富,令人耳目一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第二个环节为TCL中国好创意”大学生微商创业项目介绍。第三个环节为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讨论热烈,积极向宣讲人提问,项目负责人也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大赛宣讲是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首次在上海建桥学院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认为,这次以企业项目设计为主的大赛,有利于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校企合作的机会。TCL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微商创业大赛让全国的高校都参与进来,进一步激活中国创意产业,为优秀的创新设计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主持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主持会议

谢清风秘书长在演讲

谢清风秘书长在演讲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