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3作者:设置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为进一步落实2016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确认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2日18:30在第一教室大楼222召开了12级环艺、视觉、动画三个专业毕业班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辅导员魏钰桐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周智明书记,辅导员姜淑琴老师以及全体12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首先,周书记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在求职之前,同学们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求职方向,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拓展自己,并不断完善自己。然后,周书记针对大家就业的迷茫现状,建议大家知行合一,增强责任意识,尽早有效地投身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姜老师详细的跟大家介绍了就业信息确认的相关事项,动员大家到学校就业信息网站完善自己的信息要把自己的就业推荐表信息填写完整,简历制作时要精炼美观,突出自己的特长。

通过本次就业启动会,加强了艺术设计学院12级学生们对就业的充分认识,周书记和姜老师的精心指导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职场,为更成熟的走上职场奠定基础。同时,本次启动会也表达了全院老师对12级毕业生寄予的厚望,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周智明书记会上做出重要讲话

周智明书记会上做出重要讲话

姜老师介绍就业信息相关事项

姜老师介绍就业信息相关事项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现场情况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现场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