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0-16作者: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1510137时召开次校企合作招聘宣讲会。学院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四学生,请来了合作企业朱小斌总经理朱总是dop设计的联合创始人,2010年创立dop设计公司。该公司定位于室内深化设计领域,受到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众多设计公司形成合作关系,与艺术设计学院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朱总从设计入手,围绕着室内设计介绍了与相关联的专业设计,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让大家了解了设计大环境之后,深入讲解了室内设计的理念,通过实例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室内设计的精髓,中间还穿插了很多新型软件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行业变化的趋势,并告诫大家设计必须和市场需求社会发展相结合。之后层层递进,介绍了平面,立面,施工图,节点图等同学需要掌握的要点。最后,朱总介绍了几家大型的设计公司,以及在设计界比较有名的设计师,让同学们寻找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形成自己的设计想法。在互动环节,大家热烈讨论,朱总表示欢迎到dop设计实习,实习结束后将视个人意愿和表现留用。同学们积极主动,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朱总作一一解答.

    在本次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同学们都希望学校能有更多这样的宣讲会,帮助学生在就业之前,开阔视野,了解设计行业,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