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07作者:设置

    12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交流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主持,学院各位教师党员参加。 

    周智明书记对于学院教师党员在教学各个环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认同。同时,他也指出教师党员在学院日常管理中要敢于亮出身份,起带头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展现我院教师党员的风貌。周智明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作为新时期的教师党员,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为学院的发展以及贯彻落实卓越建桥计划多做贡献。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此次活动对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