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5作者:设置

20151222下午1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3号楼329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入党宣誓除了艺术设计学院新老党员之外,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视觉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刘伟山老师、组织委员白杨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参加

入党宣誓是表示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及党员向党组织表示自己愿意承担政治责任,这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而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此次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白杨老师主持在宣誓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对2015新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希望各位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开展“三严三实”测评活动,学会自我评判自我评价,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至此,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