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入围2016上海艺术设计展

发布时间:2016-01-19作者:设置

这寒冷的冬天里,一丝暖意飘来了我院,我院2014级环艺1班王叶静同学在高旷寓老师的指导下,作品《东方之珠》入围2016届上海艺术设计展。本作品在上海艺术设计展入围的1500多余作品中脱引而出,并入选高校组前50名,获得优秀入围奖。

展览于2016年1月10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艺术设计展的主题:设计之变。著名艺术家丁乙为本届艺术设计展的总策展人。为期2个月的展览,由上海市文联、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和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入围作品《东方之珠》的创意来源于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塔和生活必须品伞具的结合。整体造型具有现代感的流线式外形,并突出了东方明珠塔的特点,以塔中的三个均匀变化得球和整体从上至下的建筑体积变化为作品造型的基本要素。展现出我院学生对上海文化的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关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