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2015全筑杯上海市第八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佳作奖

发布时间:2016-03-01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2011级环境设计系学生吴文昌、沈欣洁在余卓立老师的指导下入围该赛。(入围名单共33名学生,其中包括香港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

沈欣洁同学的作品《共生》在终评当中获得佳作奖。

大学创意设计大赛,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自2005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活动得到了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届大赛由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承办,大赛以微巢时代-打印你的移动梦居为主题。

沈欣洁同学的作品 “Mutualism住宅”旨在为整日生活在高楼伫立的人们提供一个“流浪”于山间的自在之地,同时也为创意型职业如作家、设计师等创造一个静谧的思考环境。

住宅的外形灵感来源于山丘,其独特外形既和谐得嵌入环境中,又可以模糊建筑空间和外部风景的界限,再者,住宅使用的材料为环保型,真正意义上达到了与大自然的“共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