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视传数媒动画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0作者:设置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隆重拉开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视传数媒动画类比赛中取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从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征集上海60余所高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作品涵盖八大类别,即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戏剧影视、音乐舞蹈类;环境设计类;服装设计类;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互联网+文化创意类;其他综合类(含公共艺术、美术等)。每个类别由一所承办高校负责该类作品的征集、评选及展示活动,直接承办高校共计11所。

此次展示活动自54日开始,至63日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分类展示阶段,即54日至528日,由9所高校承办的8个分类别依次展出,其中包括在各大高校内的展示,以及在校外创意产业园区进行的展示,总计20场大学生原创作品展示展映;第二个阶段为集中展示阶段,即530日至63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会展中心,对获奖的大学生优秀文化创意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展映。

据悉,“汇创青春”作为本市新一轮文教结合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平台,旨在以文化创意为突破口,营造促进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展示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校园创新创意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的转化链条,服务学生就业创业。


一等奖作品:

1、邬登杰--“呼吸”系列主题字体设计--指导教师俞旻琦

2、解**--“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指导教师金晓磊



3、朱振伟、蔡蒙蒙、俞忆宁--《雷柏RATV影院篇》广告设计--指导教师王峙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