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党课:不忘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08作者:设置

661230,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白杨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环艺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姜淑琴老师、视觉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周意芳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的庄严气氛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就“坚守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周书记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新校区搬迁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踏入社会后能够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缴纳党费,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常与同学、老师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分享工作中的心得。

姜淑琴老师,周意芳老师,白杨老师分别就组织关系转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两位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以及一直以来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毕业之际能够继续帮助同学做好桥梁工作,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每一位党员都能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履行党员的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大会在齐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