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作者:设置

 
                                                                        关于2016年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休养工作的意见和学校教职工休养享受补贴的原则,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对今年教职工休养享受补贴的对象、金额及休养地点通知如下:

    一、休养补贴对象:

12014831日以前在职的教职工,具有今年休养资格;

2. 在职男教职工年满65周岁、女教职工年满60周岁的,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自行休养或参加学校休养。自行休养的凭旅游发票补贴报销,但需报名列入计划。

二、休养补贴金额:

根据学校教职工休养享受补贴的政策,在职教职工休养费为:二年一次,一次性补贴1000元人民币。

三、选择休养地点的原则:

选点少而精,长短线结合,普通休养和高端休养相结合。

1.参考上海教工服务联合体的报价,委托上海市教育工会和联合体承办;另:今年新增学校毕业学生陈小龙创办的望行旅游公司承办。

2. 经“货比三家”招标的旅行社承办学校教职工的休养,以保证休养的安全可靠和旅途愉快;

3. 部门工会可自行组织休养,但需找有资质的旅行社,并经学校工会审核和备案。部门享受休养补贴的教职工名单需经学校工会审批,方可在学校工会报销补贴费用。

四、上交名单时间:

624日前将休养电子汇总表发工会办公室(出发时间:714日)

附件1 休养点1 动车“中国马尔代夫”巽寮湾、惠州休闲度假四天.doc

附件2 休养点2 霞浦 太姥山 嵛山岛 九鲤溪双动四日 7月.doc

附件3 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暑假休养名单等汇总表(20160614).xlsx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66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