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06作者:设置

        201655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老师主持,学院各位教师党员参加。

每位教师党员都谈了自己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其中周智明老师提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学习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武装头脑,做到五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律己意识。其次,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引导学生言行,在学习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老师强调每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觉悟,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贯彻执行 “两学一做”,希望大家利用好业余时间,温习党章,切实深刻体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