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的专业造就魅力的教学 ——王峙清

发布时间:2016-06-13作者:设置

王峙清系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专任教师,中共党员。从事高校设计教育研究和教学工作多年,他自进校以来,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生的认可,尤其是他贴近就业要求的教学原则在赢得学生的认可的同时也帮助学生获得众多设计比赛大奖,获得了学校的嘉奖和肯定。近些年他先后指导我校学生获得2013年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2014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二等奖;2015年第五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优秀奖等奖项。此外,王峙清在近三年指导的毕业设计中,产生了大量被企业采用或者被编入专业书籍、教材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在科研创新方面,他有自己的追求。他先后完成几项市级课题,分别为: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科研项目——《广告视觉形式跨界现象研究》、《平面广告执行研究》以及我校课程改革项目《广告设计》,力求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互相转化,使学生获得学科最前沿的知识。

王峙清除了做好教学的本质工作之外,还为艺术设计学院做了大量设计工作,包括20142105年毕业设计展览海报设计和毕业设计报告的版式设计等。在师德建设和育人方面,王峙清帮助毕业生联系设计公司就业,为我校学生的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4年王峙清考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攻读设计学专业的在职博士,力求在专业上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