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王建春

发布时间:2016-06-13作者: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13动画2班王建春同学,201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他热爱公益、助人为乐,多次到幼儿园担任志愿者、参与学校搬迁志愿者活动及慈善募捐以及农民工子女暑期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等。

        在学校搬迁过程中,王建春同学作为志愿者,一手一袋行李,带领着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开展搬迁工作,使得整个搬迁过程效率与质量并存。在搬迁当天,他从上午6点多到达志愿者指定地点集合,听从领导安排,在接到指示之后便到达工作地点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并将行李运送至车辆附近,在一次次的行李搬运过程中,尽管王建春同学手上磨出了水泡,他仍乐此不疲,无怨无悔。

       在暑假期间,多次顶着高温到临港校区值班,他对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开学之际,依然发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前来到学校,加入二次搬迁的志愿者行列。在新生报到时,担任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指路标向。仅仅这些工作,就使得他的志愿者时间长达145小时之多。

       他极富爱心,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寒暑假期间进行支教活动,为当地的农民工子女带去知识的海洋和善良的心灵,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与此同时,他刻苦努力学好各门课程知识,乐于帮助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在校园中,积极响应学校领导号召,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园区内,主动帮助同学整理内务;在生活中,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与同学们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