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井冈山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6114日至11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以及13位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短短的两天里,各位党员参观了黄洋界、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茨坪革命旧址、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等遗址;瞻仰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风采;感受到了战火纷争、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英烈浴血奋战,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气慨和艰苦岁月里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坚定意志。

       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同志的带领下,十三位党员在大井朱毛旧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周智明书记对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工作,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争做优秀党员,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自己对党的誓言。

       这次活动,使各位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校、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井冈山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周智明书记带领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周智明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