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定个目标,17出发”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作者:设置

           20173301600,艺术设计学院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四教206教室开展了以“定个目标,17出发”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14数艺专业的朱琳同学主持,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学工办主任白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班会主要目的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

班会以“击鼓传娃娃”的游戏开始,让同学们畅谈自己2017年的目标,接着朱艳婷作为雷锋金奖的获得者,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叶志豪、周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学习委员陈海燕从“学什么、怎么学”,并结合具体课程分享了学习的技巧和经验;寝室是我们的又一个“家”,如何处理摩擦也是一门学问,施昕玮带领大家去了解她们寝室生活的点点滴滴;周心童和郑砚秋把去台湾交流学习的经历制作成了视频;刘汉朝作为我们学院学生会主席,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成长的,以及如何平衡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本次班会主要是以优秀学生事迹分享的形式开展,在学生代表生动活泼地讲述他们的故事之后,所有同学们都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到年底看一看是否都已实现。

最后辅导员施桂娟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的成长和进步,并提出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更多读书、能够紧紧拧成一股绳的希望,用实际行动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