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29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10作者:设置

       201753日,艺术设计学院第29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在四教408举行。典礼由学生党员谈嘉玲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学工办主任白杨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全体29期学员出席。

       组织委员贾美艳老师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贾美艳老师、白杨老师、周智明书记分别为本次培训中选出的“学风建设、从我做起”演讲赛前3名的同学和3名优秀组长及8名优秀学员颁奖。商梦雪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提到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将党性的修养结合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周智明老师在对学员的寄语中以最近热片《人民的民义》展开话题,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希望同学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脚踏实地、理论联系实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