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第2季度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5-26作者:设置

            524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2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2季度党员答辩会。本次为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发展答辩会,旨在更好地选拔学生党员的质量。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由贾美艳老师主持。12名发展对象按照答辩三个环节依次进行。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第二环节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第三环节为现场提问环节。答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虽然稍显紧张,但表现都非常好。

       答辩会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讲到,要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并且要在深刻了解党的政策方针等理论同时的基础上结合学生的自身的特点。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发展对象答辩现场

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进行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