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05作者:设置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于201764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329会议室举行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入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贾美艳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学工办主任兼视觉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白杨、环艺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施桂娟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贾美艳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校训与学院优势,在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报名参加西部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重点就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以及在转移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解释。

  学工办主任白杨老师就“离校不离党,开启新航程”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讲到,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要记得党员身份,避免出现口袋党员现象;要树立终生学习观念;要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切忌浮躁;永远记得自己是建桥人,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毕业生文明离校。

 视觉党支部成员季吉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讲到,我们要时刻不忘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四个意识”,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进入职场后要从爱岗敬业为切入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要建立毕业生党员联系网络;要成为联系校友的纽带,在未来的工作中,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要事事当好先锋,处处做好表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讲话
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讲话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届毕业生党员合影
 2017届毕业生党员合影
  2017届毕业生党员合影
  2017届毕业生党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