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三届“汇创青春”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设置

       近日,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各类别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院视觉类共获得:三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环境设计类共获得一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工艺美术类,获得三等奖一项。

此次,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汇创青春”艺术设计类别活动,参赛作品体裁多样、题材丰富,包括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艺美术。内容反映出对自然环保、社会文化等人文精神的思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人文情怀与健康的艺术审美。我院学生的多件作品,从来自22所沪上高校的一百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并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赞誉。其中,李仲陶同学的作品《上海市长宁区华山绿地流浪猫救助中心室内设计》反映出对流浪猫、社会现象和人文精神的思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心以及健康积极的艺术审美,艺术与社会现象相融,在艺术创新思维的同时探索着社会问题。

据悉,“汇创青春”大赛活动自2016年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三届,活动类别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类等九大类别,为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起到了推进作用。

我院师生带着理想的信念积极参与实践,踏实稳步前进,实现着梦想。每位指导教师都认真负责并积极地指导学生参与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桥艺术设计学院又一次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