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设置


514日上午,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举行,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周健儿、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周智明、各系正副主任及部分师生参加受聘仪式,聘任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洪波主持。

仪式上,葛洪波副院长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详细介绍了韩秉华教授专业领域的成就。朱瑞庭校长致辞并为韩秉华教授颁发了聘书。朱校长在致辞中强调要加强与大师的互动,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带动艺术学院更好的发展。韩秉华教授也表示将来校建设大师工作室,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建设和团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后,韩秉华作了主题为《美学人生》的学术讲座,韩秉华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人生历程,与广大师生分享了他在艺术作品设计中的一些美学心得。朱校长、周校长及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也开启了学院第二届“教学节”的序幕。

韩秉华简介:韩秉华,香港著名设计师,从事专业设计多年,在国际获得多项大奖包括香港设计师协会金奖、美国创作力金奖、纽约Phaidon出版社选为国际100平面设计师等。曾获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及香港艺术家年奖,并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区徽评委及设计修改人之一。1997年获香港各界庆祝回归活动委员会委任为回归吉祥物中华白海豚之设计师,并担任上海申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设计顾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