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草地艺术节之社团成果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草地艺术节之社团成果展于612日中午1230分在图书馆水池前隆重举行。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老师,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月艳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8年以来,我院通过搭建草地艺术节这一平台,重点引导各社团广泛参与,旨在加强各类社团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示我院的教学成果。本次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的致词后,俞晓光副校长宣布社团成果展开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社团成果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版画社、插画社、押花社运用不同的技巧绘制出五彩缤纷的美丽图画;制作视频的Focuse社、创意涂鸦的涂创社、手工扎染的图雅社等社团以新颖多彩的形式和内容引得众多同学和老师驻足欣赏。此外,汉服社团古色古香,舞姿绰绰;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泼墨挥毫,飘逸洒脱;轮滑社团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敏捷,展现出当代大学的青春与活力。我院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次社团成果展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让学生学有所施、学有所用,增强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以丰富的艺术内容和多样的艺术形式,陶冶师生情操,营造良好的美育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为本学院及全校学生搭建艺术实践平台,努力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凝练特色,打造更多精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