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设置


83013:00,艺术设计学院在344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周智明书记主持。

葛洪波院长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老师,并代表学院对他们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他又对学院秋季招生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教学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年学院的新生人数多、质量高,老师们也要适当调整教学模式以满足教学需求。老师们应多出去学习,看展,保持在专业上的先进性。

孙鹏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教师上课的基本要求,提醒老师们注意上课时间的变化,并安排了16级毕业设计各个阶段的时间点,督促老师按要求按时间提交各项文件同时还对学生重修情况进行了说明。

周智明书记强调,教书育人是每个老师神圣的职责,立德树人是每个教师的根本任务,各系要抓好课程思政的落实,要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融入专业课中。我们教师应该处处以身作则,要爱岗敬业、用心对待教学、对待学生。在培养学生上要有大局观,要与国家、民族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相连,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要多交流、常沟通,站在两个不同的位置朝共同目标努力奋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