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见倾“新”,为“新”而动——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设置

  2019828-29日,我校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又如江河般汇聚于此,在这金秋的八月,我们有幸相遇。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现场,共同迎接这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

 早上七点,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对于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贴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安排了一对一的服务。他们不停地在校门口、体育馆、宿舍楼、学院楼和教学楼间穿梭,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去体育馆报到,然后办理手续,最后就是领取宿舍钥匙和床上用品。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些不明白的问题,在老师和同学的细心讲解下,我们做到了沟通零误差。

 与此同时,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热情的为各学生家长答疑解惑,令忙碌着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院领导亲切的关怀,使得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为了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学校,了解孩子们所学的专业,我院在28日和29日下午1330分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在家长询问环节中,辅导员及专业课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们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率达98.8% 。两天的迎新虽然结束了,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从每一个新生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到对大学生活满满的向往,愿他们未来的大学时光充实有趣,精彩无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