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作者:设置

3月27日下午,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同志有关抗击疫情系列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主持会议。

会前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有关抗击疫情的系列讲话,在会上大家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其中,陆静娴同学认为,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习近平总书记倾力倾为在一线抓部署和防控工作,钟南山院士及许多医护人员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奋战最前线,她认为这就是党员“不忘初心”的最好体现。魏巍同学表示,虽然疫情发展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有影响,但是国家也给予了非常多的机会,在班级中作为就业委员,自己能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未就业的同学抓住机会。葛梅同学发言表示身边的党员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都非常积极负责的帮助辅导员统计信息以及其他工作,这都体现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这句话。吴旭铠同学发言表示这次的疫情防控展现了九零后的力量,许多九零后的医护人员、志愿者都在各个疫情需要的岗位出现,这也验证了一句话“青年一旦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就会有希望”。

潘成培老师也对本次的主题会议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认为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学院所有党员都通过各种途径为抗疫捐款捐物,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有许多同学参与了志愿者活动,这都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青年一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为大家做了很好的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支部党员同学为防疫抗疫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鼓励党员同学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作为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更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