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作者:设置

3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张胜飞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有关抗击疫情系列讲话》,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对此次疫情中,中国大国外交、中国青年逆行而上的体会和感想。杨丽丽同学讲述了中国在自身抗疫吃紧的同时,向遭遇疫情的各国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援助,不仅体现了负责任的大国担当,还体现了其以实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曹宁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扛起各自的责任担当,有很多师生校友通过捐款捐物、参加志愿者、祝福加油等方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虽然无法到抗“疫”一线,但我们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95后”青年人的担当和风采,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提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希望我们党员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把我们今天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落实到日常实践中,并号召所有党员要践行校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