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04作者:设置

4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四月份次组织生活会,十九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张胜飞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内容召开,首先全体党员们观看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1)-(4),紧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的第二章和第六章并积极讨论分享学习感悟。其中,陈梓欣同通过这次学习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为这次提到的重要内容都恰到实处,尤其是“从严治党”这方面,最主要是“严”这个字,因为中国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若党员不能自律,不能起带头作用,那么我们无法实中国梦为此必须一定“从严治党”。我们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和落实党的一切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做一个让党放心,让老师和同学都满意的共产党员。汤紫薇同学在本次学习中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保持党的先进性、战略性的措施,为了加强党的监督,维护党的纪律,我们要深刻领会,自觉遵守,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行为,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条例之中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张胜飞同志总结了这次学习的内容,阐述了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遵守法律,遵守党的章程,也要遵守校纪校规,做同学们的榜样,树立模范意识,积极带动身边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