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设置

3月30日下午,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2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主持会议。

会前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会上杨拂晓老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作用等方面意义为党员同学做了讲解。内容上首先从《条例》的总则开始讲解,介绍了党支部的含义、功能以及总原则。随后带领党员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五大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最后学习了党支部的领导和保障。杨拂晓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强调党员同学无论身在学校还是社会都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国好青年。

最后,杨拂晓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一个关于支部条例的动漫解读,可以有趣的全面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结束的时候杨拂晓老师说到,无论我们身处何处都必须了解党内最基础的内容,要重复学习一些理论知识,加强在脑中的印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