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如何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中体现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设置

5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如何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中体现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院长葛洪波、总支副书记王丽佳、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及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聚焦“自己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对“如何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中体现从严治党”的题进行交流分享。

葛洪波院长也结合自身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强调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创新开拓是教师的重要品格,需要我们教师不因循守旧不主观教条不盲目崇拜不固步自封,这样才能善于发现问题,勇攀高峰。

会议最后,周智明书记作进一步强调,对各位党员的分享内容给予肯定,强调我们要系统学习,从整个条例同步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教学工作。本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强调我们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我们的党员要有更高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约束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