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设置


3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总支副书记王丽佳、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同志主持。

各位同志通过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文件,聚焦自身工作与学习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 周智明书记对于各位教师的分享内容给予肯定,并提出:两部重要党内法规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我们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和战略的维度出发,深刻理解把握两个《条例》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条例》的学习结合到教学工作当中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