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设置

202132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在艺术设计学院4223观看《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而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很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

观看过程中,许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边看边用笔记录下感人的故事情节。

48日,在艺术设计学院3223会议室,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黄神仙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己任,把实现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国家富强紧密联系起来,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现代化建设而奋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刘欣雨同学说,如今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应当不忘先烈,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使自己将来走向社会,能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要不断地加强党史的学习,更加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成培老师在总结时强调,组织观看《建党伟业》,既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活动,也是学院对参加高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升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影片记录的镜头,学习老一辈的精神和思想境界,在高级党校培训中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本次活动使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