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设置

1117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怡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们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其次,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朱佳琦同学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

施施同学认为,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同时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

钱佳娣同学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更是作为党员中的一份子,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胜飞同学结合当下新冠疫情发表感慨,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奋战在一线,学生党员也应散发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祖国母亲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以及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做了最后总结,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应当了解近阶段中国的发展国情,同时也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同学们更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指导思想,并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锻炼自己的责任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