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四史-党史"《党史故事100讲》党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设置

20201222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七次党组织生活会:学习四史-党史《党史故事100讲》,由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通过视频观看学习了“四史-党史”《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 第1集 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围绕“四史-党史”行学习讨论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感想。

金侑权同学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学历史的基本方法,是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要通过学习“四史”,回看中国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

朱佳琦同学通过收看《党史故事100讲》,她认为处于和平时代的人们,没有经历过革命年代,总觉得革命中的抛头颅洒热血离我们太远,国家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当今世界并不太平,必须发展自己,强大自己,革命烈士的榜样作用,时时刻刻都应鼓舞着党员们。不但要了解熟悉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得到鼓舞吸取力量。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时时刻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本色。

钱佳娣同学经过对党史的学习,让她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就是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五四运动”的精神乘着这春风的浪潮随之涌来。作为一名新世纪的青年,亲眼目睹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一步一步走向了现代化发展建设的新时代。感受到了党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栽培。预备党员是新的主力军,更要学习“五四”爱国运动精神,发挥“五四”爱国运动精神,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做出贡献。在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奋发作为,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李韩凤同学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党史100讲的“五四运动”这一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基础、条件,勾画出建党伟业的来龙去脉,真实呈现中国共产党传奇建党历程。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她对五四精神的进一步理解与学习。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观念和组织意识,积极参加党的活动。

吴京龙同学通过这次视频学习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更是作为党员中的一份子,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