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和副校长一行赴学院开展本学期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设置


916日上午,副校长杨俊和、校长助理陈洁,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处室领导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院办公室、设计实践中心主任一同参与调研。

会上,葛洪波院长就学院招生就业、专业布局、工作室改革、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科研课题、实验室规划、国际合作、教学模式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同时梳理了目前学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俊和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赞扬了学院教师和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对学院给与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积极申报一流本科专业;二是要在十四五期间学院竞赛有明确的突破目标点;三是凝练素材,争取成功申报教学成果奖;四是创新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五是打造特色,开展产教融合实践平台。在今后工作中,杨俊和副校长要求学院要善于借力,扎实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具有临港、建桥特色的艺术教学之路。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等与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进行交流,并针对学院工作现状给予建设性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