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桂花香、勤耕辍育人忙—环境设计系17级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小记

发布时间:2020-09-26作者:设置


都说迎接秋天要有仪式感,做为毕业设计三部曲之一的开题答辩当然是最应景的。秋分时节,忙碌的教师、备战开题的学生构成了一道校园风景线。

金桂飘香读书忙

环境设计系17级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分室内设计与景观设计两个专业方向,共计五组于923-24日下午举行。同学们在结束了2020年上半年的网课学习,重归校园后的准备情况如何?会呈现怎样的表现?大概也是老师们这段时间最关注的事情。

无论是开题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还是学生相关资料的汇编与整理,这些琐碎而繁杂的细节,每一位参与答辩的教师都认真对待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因为大家都明白,顺利的开题对后面毕业设计的深入开展意义重大。

开题答辩当天,各答辩小组的评委教师都提前到教室进行准备工作。指导教师们也根据预先的要求,组织本组的负责同学统筹安排好现场多媒体设备的调试、文件管理等重要环节,确保答辩的顺利推进。在开题答辩的进行过程中,评审教师们认真倾听学生的汇报,仔细检查开题阶段的相关文件是否规范,并及时给到每位同学关于选题方向的点评及建议。忙碌的答辩现场,展现了疫情过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新面貌。


 17级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

时间过得飞快,两天下午紧张且有序的答辩会推进的非常顺利。会后环艺系的教师们及时汇总各小组答辩记录,组织各组学生进行相关文件的调整与修改,并积极投入关于学生选题方向及课题名称的教研讨论。

秋天是个忙碌的季节,九月的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人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教师的初心与使命。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