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画名家董芷林、陶艺大师熊景兰一行应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设置


106日上午,应杨俊和副校长邀请,国画名家董芷林大师、上海璟通艺术中心创始人熊景兰女士、市人事局专技处周伟伟女士一行,访问我院。期间,杨俊和副校长陪同嘉宾先后参观了学院陶艺工作室、版画工作室、艺术设计展览馆,葛洪波院长向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特色发展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董芷林大师对学院在做好艺术设计教学的同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的初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对学院的展厅设计给予褒奖,并建议学院要多增加传统艺术的推广。璟通艺术中心创始人熊景兰女士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陶艺工作室规模和艺术水平,同时提出联合共建实验室的期望。座谈时,杨校长指出,现***一定要借用社会名家、名企的资源效应,在满足双赢的前提下共同快速发展。

董芷林简介 一九四五年出生于上海。为近代艺术大师吴昌硕再传弟子,沪上书画名家王个簃先生入室门人。

熊景兰女士,当代陶瓷艺术的策展人;中国第一代陶瓷经纪人;上海“璟通艺坊”创始人、艺术总监;现当代陶瓷文化艺术领军人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