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设置


10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全体20级新生、辅导员、任课教师及班导师于一教220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视觉传达系系主任汤美娜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等院领导热烈欢迎新生入学并就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周书记代表党政班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现场掌声连连,互动愉快。

现场,系主任汤美娜就视觉传达专业学习和就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课程建设、作品展览展示、学生竞赛成果等情况,并就日后4年本科学习的具体课程安排、工作室开展、专业方向及导师选择情况对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享,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同学们也与参会教师们交流探讨,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见面会,新生们不只明确了学习方向和专业问题,同时也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和专业实习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更强大的信心。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愿为他们插上多彩且坚韧的翅膀,一路陪伴他们去往心之所向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