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企业走访——今日动画、盛趣游戏

发布时间:2020-10-17作者:设置


为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和形式,1016日,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孙鹏、数艺系教师代表先后走访了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盛趣游戏两家公司,为校企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交流中,孙鹏副院长首先就我校办学特色、学院情况向企方做了介绍。双方均就企业人才需求与校企共同培养方式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议题围绕企业在校设立专项工作室,为学生提供创作及实习事宜展开了具体的讨论,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将企业资源引进校园,通过实题真做的方式更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并在近期将着手校内的宣讲活动与专业工作室的推进工作。

公司简介:

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18家重点动漫企业之一。荣获首届国家动漫政府奖最佳团队奖, “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代表作《马丁的早晨》累计销售相关图书400万册,开发周边产品超过30种,获得了包括法国Luchon电视节“最佳动画片奖”, 中国动画学会“动画成就奖”,“金鹰奖”、“金童奖”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盛趣游戏前身为盛大游戏 ,是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先后推出和运营了《热血传奇》、《泡泡堂》、《最终幻想14》等70多款游戏,注册用户超过12亿。



返回原图
/